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观看我省“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颁奖晚会录播节目的通知

2017-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为在全省高校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新生回信的号召,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委高校工委、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同组织了“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2017年11月4日,大赛颁奖晚会在昆明隆重举行,晚会实况录播节目将于11月10日(星期五)21:20在云南卫视频道播出。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届时自行收听收看大赛颁奖晚会。

    我省13名选手5组演讲作品《木尼瓦的国旗梦》《你最强大的背景》《我们的英雄》《天空绽放的中国红》《我们的国防》将参加全国网络演讲大赛,请各单位积极关注微信公众号“国防教育在线”,为我省选手投票。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0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