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报规方案》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宁校区建设指挥部
云南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办学空间,2016年10月学校研究决定启动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建设工作。2016年12月省政府批准同意云南财经大学新建安宁校区。现安宁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报规方案已完成,特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选址位于具有良好交通区位优势的安宁太平新城金方街道办事处普河村委会小普河村,距昆明市中心约25公里,到我校龙泉校区36公里。我校安宁校区规划用地1208.52亩,按20000名在校生规模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按13000名在校生规模建设。
    为获得一个优秀的校园规划设计方案,提高校园规划设计的质量和品质,学校采用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安宁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单位。2017年7月29日,经公开招标,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设计。经汲取其它投标单位的优秀方案以及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多轮次的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已初步具备报规条件。现特将报规方案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意见和建议,欢迎全体师生于2017年11月 21日前以书面形式对安宁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对学校安宁校区建设的关注!

地址:致远楼113办公室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65191883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7年11月14日


提示:可另存图片放大查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