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做好《法制日报》《云南法制报》等法治类刊物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7-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为营造我校良好的依法治教氛围,做好法治宣传工作,现将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做好<法制日报><云南法制报>等法治类刊物征订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积极开展征订工作
    《法制日报》《云南法制报》等法治类刊物是法治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和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法治宣传,2014年起,省教育厅在《云南教育》(视界)开设“教育法治”专栏,以“以案释法”“普法宣传”“依法行政”“法律解读”等大力宣传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工作情况,并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云南法制报社联合开展“学法守法——送法进校园”活动,《云南法制报》每周安排一期《校园与法》专刊。请校属各单位根据需要认真做好以上刊物的征订工作。
    二、切实做好投稿工作
    请校属各单位在做好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等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自身法治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典型经验,积极组织向《云南教育》(视界)“教育法治”专栏、《云南法制报》“校园与法”专刊投稿,努力把云南教育法治提升到新的水平。
    《云南教育》(视界)“教育法治”专栏稿件发至邮箱:406744568@qq.com;《云南法制报》“校园与法”专刊稿件发至邮箱: 878135189@qq.com.
    联系人:邱言锋
    联系电话:0871-6514109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6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