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感恩2017·开启2018——图书馆感谢与你一起的2017

2017-1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命运共同体的各位同仁:

    2017年已近岁末,2018年即将开启,图书馆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工作有成!

   2017年是图书馆转型与发展的关键年。这一年我们不断探索新时代下图书馆智能化智慧化的建设和发展。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了各类中外文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各类数据库、文献传递平台的购置、入库、流通、阅览、信息咨询、培训等一系列核心的文献保障服务工作;完成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举办了各类学术及培训会议;开展了多彩有趣的读书月活动;继续打造倾听与服务的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加强了座位管理及卫生、安全、消防工作。

    这一切工作圆满地开展和完成,都感恩于图书馆命运共同体的各位同仁!

感谢图书馆各位职工的辛勤工作,谢谢各位领导、直属党支部、办公室、流通部、期刊部、信息咨询部、采编部、技术部各位老师的尽职与服务!

感谢图书馆的各位非编职工(临时工作人员、合同工作人员)!图书馆基础业务工作繁重,如果没有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奉献,图书馆海量图书、期刊、报纸、杂志都无法及时高效地入库、流通、借阅、装订,图书馆各类服务也无法有序开展。2017年,你们辛苦了!期待2018年能再次共同协作,相互信任,为图书馆发展共同努力!

感谢图书馆保卫人员!感恩你们对图书馆24小时不间断地坚守,从出入口的守卫到每层楼的巡查,从黎明到午夜的巡查点滴到对在馆师生的善意提醒,都饱含着对图书馆的热爱与坚守。2017年,你们辛苦了!2018年,我们一起再携手守护图书馆!

感谢图书馆保洁人员!2017年图书馆卫生工作和环境清理是最艰苦和困难的一年,这一年无论是凌晨还是深夜,无论是清理还是打扫,我们都感受到了无私地坚持和默默的支持!2017年,幸好有你!2018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期待继续合作!

感谢勤工助学同学和志愿者!2017年,无论是勤工助学同学还是志愿者,都在努力参与图书馆各类岗位的工作和体验,无论是借阅台、自习区还是办公区,抑或公益活动,都是对图书馆的巨大帮助!2017年,感恩于你!2018年,期待你们的继续加入!

感谢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2017年,我们一起举办了“邂逅·阅读”读书月,开展了各类创新活动和日常服务,因为有你,图书馆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亲密了,图书馆充满了更多活力,甚至开始了卖萌和有趣!2017年,多谢有你!2018年,希望能继续在一起!

图书馆更要感谢全校师生!2017年,谢谢对图书馆的支持、信任、建议、提醒、点赞、吐槽!因为你们,图书馆不断精进,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2018年,图书馆将与大家继续前行!

感恩2017!我们一起迎接2018!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

2017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