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为旷锦云老师评选云南省“三八红旗手”进行网络点赞的通知

2018-0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各分工会:

    根据云南省妇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我校旷锦云老师作为学校及教育厅推荐的2017年云南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现进入网络点赞投票阶段。这是学校广大女职工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请各工会组织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发动全体师生参与网络点赞投票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和要求如下:


    一、点赞投票的方式:进入云南妇女网、“云南女声”微信公众号平台“典型推荐”,为旷锦云老师点赞;


    二、点赞投票的时间:201811580012120:00


    三、点赞投票的规则:每个IP地址每天限点赞2次,每次为10人各点一个赞(多点赞或少点赞无效)。


    四、根据点赞投票情况,将最终产生10名云南省“三八红旗手”。

微信扫描上图的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

我们衷心期待全校师生的参与!请为旷锦云老师点赞,为学校的女教师点赞,为云南财经大学点赞!

 

                校工会

2018112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