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康园小区二次供水水泵采购安装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康园小区二次供水水泵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商家参加。
    一、项目名称:康园小区20幢地下室二次供水水泵采购安装。
    二、设备名称及技术参数:康园小区20幢地下室二次供水水泵1台,功率7.5千瓦,因水泵房上面为小区住户,水泵声音不能过大,不能影响住户正常生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持有合法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涵盖本次采购内容;
    2.水泵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合格证;
    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报名审查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 2018年 1 月 25日至2018年 1 月 26日,每日上午 9 时00分至 11 时00分,下午 14 时30分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银杏餐厅旁工程维修中心二楼持单位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办理报名手续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谈判文件售价300 元/份,售后不退。
    4.3谈判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00元。申请人应在谈判前一天交至工程维修中心办公室,并在谈判有效期内保持有效,在递交响应文件时出具保证金交纳凭据,申请人未按谈判文件要求提交谈判保证金的,视为响应无效,保证金谈判结束一周内谈判人带保证金单据无息退还。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谈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年 1月 27 日 17:00 时,谈判文件交至工程维修中心二楼室; 
    5.2谈判时间:谈判文件递交后待招标单位通知,谈判地点:海棠餐厅五楼后产集团小会议;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采购项目谈判公告在“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发布。
    请各潜在申请人认真阅读公告及查询竞争性谈判文件后再进行申请,请各潜在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文件参与谈判。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联 系 人:宋老师、刘老师
    电    话:15925145328 、 0871-65023583  
    地    址:云南财经大学校内后勤产业集团物业部工程维修中心二楼办公室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