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进一步规范办公室标识识别牌的通知

2018-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学校正在积极创建云南省“文明校园”,在弘扬大学文化的同时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改善教书育人环境,努力打造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工作秩序井然的高品位文明校园。办公场所是学校面对师生员工的窗口,为了更好地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现就进一步规范办公标识识别牌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名称标识牌
   所有办公室应要有明确的名称标识牌,并悬挂于墙体的显著位置,单位名称变更的单位不可再使用以前的名称标识牌。标识牌配色请严格按照《云南财经大学视觉识别系统》的相关要求,字体不作硬性要求,建议使用常用字体。各单位可结合单位特色设计标识牌,无特殊情况不使用繁体汉字,英文翻译要求准确简洁。
   二、办公室工作人员今日去向牌
   所有办公室都要在门口显著位置悬挂“工作人员今日去向牌”,并且根据人员变动及时进行调整。工作人员要根据当日工作情况选择去向,规范去向牌的使用,以提高办事效率。
   三、办公室办事指南标识牌
   所有办公室根据工作情况制作办事指南标识牌,并悬挂于明显位置。处室的办事指南需明确各项工作的办公地点及受理时间,科室的办事指南需明确各项工作的处理人员和受理时间。
   四、其他
   请校属各单位按照以上要求对名下所有办公室标识识别牌进行查缺补漏,并保持办公室标识识别牌的美观、整洁,规范识别牌的使用。
   校党委宣传部将于330日对全校办公室标识识别牌的到位情况进行检查。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35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