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财大附中”)充分发挥云南财经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用足用活民办学校的办学机制,构建特色鲜明的教育教学模式,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精细的学校管理、敢为人先的精神,打造名师,培养名生,创建名校,创立云南财经大学基础教育品牌。

2016年办学以来,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在云南财经大学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有教职工95人,在校学生1250余人,生源势头良好,在校生期末考试成绩在盘龙区名列前茅,学校办学特色逐渐显现,社会认可度稳步提高。

根据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专业教师37人。

一、招聘岗位

(一)初中教师(23人):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4人、化学2人、地理2人、历史1人、政治1人、体育2人、音乐1人、书法1人。

(二)小学教师(14人):

语文5人、数学3人、英语1人、科学2人、音乐1人、体育1人、心理健康1人。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敬业爱生,身体健康;具有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在二级甲等及以上。

(二)基本要求

1.在职教师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级教师、地市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

(3)具有省内外优质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经历;

(4)有相应学科教学经验,教学成绩优秀,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强,优秀班主任优先考虑。

2.应届大学毕业生

(1)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与岗位匹配,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3)博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3.退休教师

(1)副高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年龄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0周岁(特级教师、地市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

(3)具有省内外优质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经历;

(4)教学成绩优秀,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强。

三、福利待遇

(一)按相关政策为教职工办理“五险一金”(退休返聘教师不再办理);

(二)工资待遇:

专业教师实行基础工资+奖励绩效,收入不低于昆明市民办学校平均收入水平;

(三)从2018年9月开始,在校内为教职工提供临时性周转宿舍。

四、竞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从2018年3月8日到2018年3月22日18:00。

报名方式:登录云南财经大学官网进入人事报名系统,按软件操作规程投递电子简历。

网址:http://202.203.192.65

(二)初步遴选及公布笔试名单

时间:2018年3月23日、24日

经合格性审查和竞争性选拔,每个岗位确定10名竞聘者进入笔试,笔试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3月24日公布。

(三)笔试及公布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时间:2018年3月25日  10:00—12:00

笔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内容。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择优确定5位竞聘者进入面试环节。

注:特级教师、云岭名师、云岭教学名师、地市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免除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四)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评

时间:2018年3月26日  

面试之前须进行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评,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

根据资格复审情况,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3月26日公布,并于2018年3月27日进行面试,具体通知请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

(六)课堂教学评价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择优确定3位竞聘者进入课堂教学评价,名单将于2018年3月27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公布,并于2018年3月28日、29日进行课堂教学评价。

课堂教学评价方式:抽取讲课内容,现场备课1个小时后讲课20分钟,专家听课评定成绩。

(七)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课堂教学评价成绩形成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经综合评议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于2018年3月29日在公布。

(八)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自行到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办理入职聘用手续时提交体检报告。

(九)聘用

财大附中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并根据财大附中人事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63625149  杨老师

0871—63628494  袁老师

联系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康体路46号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文汇楼609室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将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和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官网同步公告。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财大附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