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公布“加强师德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的通知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6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网络培训计划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315-55日为培训阶段,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计划有组织地参加培训学习;201856-31日为总结阶段,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评估。
   二、培训平台
   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参加学习,学习卡卡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三、培训环节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风采展示四个环节。具体培训内容与考核要求要见附件。
   四、参训人员
   本项目的培养对象主要为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 院
参训教师人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4
金融学院
4
商学院
4
会计学院
4
信息学院
3
统计与数学学院
3
城市与环境学院
3
法学院
2
传媒学院
2
物流学院
2
经济学院
2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2
国际工商学院
3
中华职业学院
2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3
继续教育学院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体育课教学部
1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4
合计
50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填写《参训人员名单》(附件3)。纸质版加盖学院(或部门)公章后于2018315日(星期三)17:00前交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致远楼317室)。同时请发送统计表电子版至308943534@qq.com
   2.我校此次参加培训为50人,以班为单位组织培训。人事处将根据参训老师名单指定一名班长做为培训管理员,负责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所有参训老师请加入QQ(群号619138894),以便加强工作联系与交流。
   3.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我校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称(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附件:1.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2.培训课程列表
   3.参训人员名单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312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