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名单及笔试通知公告

2018-0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2018年3月8日,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发布了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公告,截止3月22日18:00,我校收到网上报名材料1850份。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了初步遴选,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达标性、竞争性的遴选程序,按10:1的比例,遴选出370人进入笔试,由纪检监督小组和教师代表全程参与遴选监督。现将笔试名单及笔试通知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8年3月25日   上午10:00—12:00
    二、笔试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三、注意事项
    1.请笔试人员于3月25日上午08:00—09:3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张一寸证件照到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门卫值班室领取准考证。
    2.请笔试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以后不能进场。
    四、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附件)。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3月24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