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文案及影视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4-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校属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广泛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文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二、征集对象:反映各类优秀教师群体或个人形象的公益广告文案及影视作品
   三、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
   2.感染力强。或气势磅礴,以“铸造大国良师,助力民族复兴”为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教师作为中华民族“梦之队”筑梦人的光辉形象;或唯美大气,展示教师心灵之类、形象之美、职业之美,体现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或内容详实,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真实、亲切、生动、感人。
   3.创意新颖。创作内容要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格调高雅、思想健康,富有创新精神。
   四、格式规范内容以文案形式为主(字数控制在1000以内),也可以微视频记录或公益视频(不超过3分钟)的形式呈现。要求必须原创,文责自负。
   五、征集时间自通知日起至4月18日止。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方可上报,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工会311室。联系人:秦老师  65113315。QQ邮箱:489695527@qq.com。
   六、表彰奖励学校邀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                                                                         

                                                    校工会
                                                  2018年4月3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