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图书馆举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为扎实推进图书馆党建工作,在2018年第十二届读书月“沥尽书香”系列活动中,图书馆联合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认识党建工作的内含,理解党建工作的意义。
一、活动内容

初赛:611500分,参赛队伍根据试卷答题,限时60分钟,工作人员发送短信通知进入决赛的队伍。

决赛:6119:30分,每组决赛队伍通过回答屏幕上的题目,按积分排名的队伍排出相应的名次。

 

二、活动时间

201861

初赛:1500-1600

决赛:1930

 

三、活动规则

1)由两人构成一支队伍,参与知识竞赛。

2)初赛每组两人各领一张试卷答题,不允许商量,不允许看手机,选取每组得分最高的分数为该组分数,时间为60分钟,最终有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3)决赛参赛队伍将在现场答题,采取积分制。即每组10道题,答对一题加十分,答错一道题扣五分。参赛队伍按抽签的数字大小依次进行答题,听到工作人员说“开始答题”时才能回答。同时工作人员要记录参赛队伍的答题时间。若比赛最后有多组的分数相同,答题时间更短的队伍将取得更好的名次。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支队伍;

二等奖,两支队伍;

三等奖,三支队伍;

优秀奖,五支队伍。

 

五、活动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查看相关推文,点击 “阅读原文”提交报名链接

提示:报名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群聊“党建知识竞赛”即可获取相应题库(包含所有比赛题目)。QQ:678187405


注:报名链接需要以两人为单位填写。

 

六、活动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504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

2018528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