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校园网割接升级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全校师生:
    近期,学校正在对校园网进行结构优化,对核心网络设备、认证系统等进行升级,逐步将各片区原有网络割接到新的网络环境,提升用网体验。经与中国电信进行协商确认后,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5月29日开始对丹华、葆华片区进行割接测试,测试期至6月4日;
    (二)6月5日-6月6日期间,计划启动南院景华片区,北院英华片区;
    (三)6月8日-6月13日期间,计划启动菁华片区、荟华片区、蕴华片区、蔚华片区。
    各个片区的具体割接时间根据测试和实施情况确定,会提前一天在宿舍楼栋粘贴通知、在上网登陆页面进行公告。
   
     二、计费说明
    各片区楼栋从割接之日起,原账户缴费使用时间为6月份任意一天的开户用户,均可延长使用至6月30日,迁移到新计费平台后,从2018年7月1日起开始计费,原平台账户余额平移至新计费平台。

    三、服务保障
    割接期间,若用户使用出现无法登录、密码错误、网络不通等故障问题,可通过电话、“云财微生活”服务公众号、维护QQ群等方式申告障碍。
    (一)服务电话
    英华苑报修电话:18987403555
    其它区域报修电话:0871-65190530,0871-65191030
    账号使用问题响应电话:0871-65813367
    服务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二)校园网维护QQ群
    电信财大校园网维护QQ群号: 97729943 ,在线响应处理时间:09:00-21:00。
    (三) “云财微生活”服务公众号
    线上值班时间:09:00-21:30
    (四)电信营业厅现场处理
    咨询电话:0871—65120282
    办理时间:上午9:00—下午18:00  

    四、温馨提示
    本次升级因用户信息迁移至新系统,会重置用户密码。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互联网上网实行实名制,请用户及时更改、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或共用以避免发生信息安全风险。
    割接期间,因网络设备安装调试及策略调整,割接的楼栋会短暂断网,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管理中心
5月30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