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云财资源助学金名单通知”为虚假诈骗邮件的声明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2018年6月13日下午5点17分,一封署名为“云财图书馆资源协会”( 邮箱地址为:3217662065@qq.com)的邮件,在未经任何授权的情况下,以“关于云财资源助学金名单通知”为主题,向近百名同学群发了邮件,并提供了一个非法的二维码。


 
    经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核查,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相关管理人员并未发送该邮件,且该邮箱的持有人也并非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成员。
    目前,尚不清楚该邮箱的持有人为何人,也尚未清楚其发送该邮件的目的。
     因此,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特此声明如下:
    1、QQ号为3217662065的持有人不是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成员,其发送的相关内容不被认可,其署名为非法恶意冒用。
    2、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是云南财经大学校级正规注册社团,由图书馆具体指导和管理。
    3、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图书馆馆藏资源的高效利用、图书馆阅读推广、图书馆信息素养建设等信息服务和信息互助,且将零社费写入了社团规章,成立至今未收取任何社费。
    4、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的所有运营和活动经费来源于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和校内其他正规机构、部门。
    5、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保留追责的权利。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特此申明,并敬告各位收到此邮件的师生,切勿轻易扫描该二维码,有任何异常请及时报警。

                                     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
  2018年6月13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