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校内招聘公告

2018-0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实际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MTA教育及研究生管理岗位:负责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MTA及学术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 本校固定编制人员或已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目前在岗的工作人员;

2. 专业与旅游文化专业相近者优先;

3. 有研究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应聘人员应聘成功后,按照学校内部调动审批程序办理相关手续,享受学校和研究院管理岗位相关级别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发送个人简历至249513827@qq.com。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12日17:30。

(二)招聘形式:面试

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将根据报名人员情况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联系人:尚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92465 
 

云南财经大学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2018年7月6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