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云南省 “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7-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校属各单位:

根据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万人计划”2018年推荐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云党人才办〔2018〕4号)要求,及学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万人计划”申报推荐工作动员会的要求,为做好我校推荐申报工作,现就2018年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高端外国专家、人文社会科学人才、产业人才、青年人才、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6个专项。

(二)云南省“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云岭学者、产业技术领军人才、首席技师、教学名师、名医、文化名家、青年拔尖人才8个专项和人才培养激励构成。

(三)柔性引才:柔性引进的人才(团队),符合条件的,可对应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人文社会科学人才、产业人才、青年人才4个专项条件,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年度汇总后,按照程序申报相应项目经费支持。

二、申报条件

具体申报条件详见《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6个专项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云南省“万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8个专项及人才培养激励实施细则的通知》。

三、申报方式

申报采用网络填报,请申报人严格根据各专项实施细则,登录“云岭先锋网”(http://wldj.yn.gov.cn)“云南省智慧人才云平台”进行网络申报(附件1中有操作指南)。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和动员,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2、所有项目申报人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3、申报人只能在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6个专项和云南省“万人计划”除培养激励措施外的8个专项中择一申报,禁止重复申报,重复申报者取消本年度所有项目申报资格。

4、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同步申报“人才培养激励”。

5、申报人要及时关注相关动态,确保及时完成申报材料填写工作。申报人应对自己填写上传的所有材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申报材料造假,终身不得申报各级各类人才称号。

五、工作程序

1、7月16日-7月20日由申报人自行进行网上申报,打印需要上传的证明材料。

3、7月21日-25日组织专家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在需要加盖公章的材料上加盖公章,并对申报结果予以公示。

4、7月26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返还申报人,由申报人自行扫描上传系统,并于7月26日17:00以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5、7月27日-7月30日,由人事处根据专家审核结果将相关材料提交上级部门,完成申报。

 

附件:

1.关于开展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万人计划”2018年推荐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2.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云南省万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厅字〔2018〕11号)

3.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6个专项实施细则

4.云南省“万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8个专项实施细则及人才培养激励实施细则

 

 

 

云南财经大学

2018年7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涛  0871-65192493  1868750453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