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在教室和实验室上网的通知

2018-09-21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校属各单位:

    因校园网升级改造,采用了新的认证系统。现将教室和实验室上网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一、登录账号密码

(一)在编教职工(具有ZZ工号),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111111

(二)全国统招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三)在电信营业厅缴费的教职工和学生,使用原来的账号和密码,不收费。

(四)学院其他人员,请到信息管理中心主页下载相关表格,以部门为单位填写内容并加盖公章,交至信息管理中心办理,具体办理时间见表格。

(五)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初次登录后必须到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自助服务修改密码。

(六)如遇到无法登录或账号不存在等问题,请联系电信营业厅(电话:65813367)或信息管理中心(电话:65182068)。

二、认证登陆方法

(一)双击桌面上的客户端图标

(二)输入账号密码,点击连接即可。(注意在教室和实验室上网,登陆页面下方的多选框一律不勾选)。

        

(三)如果开机或登陆后,客户端显示非本人的账号信息,请退出后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陆。

三、认证退出方法

单击电脑任务栏图标,弹出客户端页面(见上图),点击断开连接即可。

四、客户端安装方法

(一)客户端下载链接地址

http://www.ynufe.edu.cn/pub/ycxxglzx/docs/
20180905112526998346.rar

(二)点击图标安装,客户端安装在C盘,保证电脑重启后先前的登陆账号信息不被保存。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

                            201892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