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中国数量经济学2018年(昆明)年会通知

2018-1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数院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定于2018年10月26日-10月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和云南同创科学计算与数据挖掘研究中心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发表主旨演讲,邀请名师就数量经济学的理论、方法、经典模型、大数据理论与方法、实验经济学等进行专题演讲。会议还将通过交流、分组讨论等环节,评选出年会的优秀论文,颁发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第十一届优秀论文奖,编辑出版《21世纪数量经济学(第19卷)》。
本次年会将进行学会换届,会议期间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您向会议提交的论文已被组委会接受(或者您是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的理事、常务理事),现诚邀您参会。
一、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数量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云南同创科学计算与数据挖掘研究中心
二、会议主要内容
1. 开幕式
2. 主旨报告
3. 专题论坛
4. 理事,学术委员会,分组主席联席会议
5. 宣读学会第十三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6. 宣读优秀论文奖表彰决定,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7. 学会工作相关事宜
三、会议重要时间
1. 会议报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 大会日期:2018年10月27日-10月28日
四、会场酒店及交通
会场酒店:昆明市云安会都酒店。云安会都座落于风光秀丽的风景名胜区——西山“睡美人”脚下、烟波浩渺的滇池湖畔,是集会议接待、产品展示、休闲娱乐、餐饮、洗浴为一体的会议之都、休闲之都、温泉之都。云安会都酒店内楼宇林立,布局开阔明朗,建筑风格新颖别致、宏伟壮观。庭院内绿树成荫、小桥流水、碧草青青、芳香四季、花团锦簇。云安会都良好的环境设施,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柔软、舒适、温馨、浪漫的住宿环境,一定让您宾至如归。
大会提供代订酒店住宿,费用标准为360/480/500元/间•天。
交通:主会场昆明云安会都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32km、距离昆明南站(高铁站)38km,距离昆明火车站10km,均有地铁通达。
五、会议费
本届年会对参加会议者收取会务费。
会务费:会员400元;非会员:600元;
会员单位研究生200元;非会员单位研究生300元。
六、会议回执
参会代表请于 2018年10月1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到云南财经大学向其凤老师电子邮箱:xiangqfeng @163.com ,并抄送至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秘书处(电子邮箱:slxh@cass.org.cn)
联系电话:向其凤 159 2516 6838
谢佳春 130 9996 8800
石 磊 138 8861 3092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期盼并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
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云南同创科学计算与数据挖掘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1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