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EPS培训专场

2018-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为了让参加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的同学有更充分的准备,提高大家的信息检索能力,图书馆特别邀请EPS培训讲师为我们开设一场大赛培训专题讲座,请参赛同学务必参加。

讲座时间:20181119日 19:00-20:30

讲座地点:图书馆504

讲座主题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EPS培训专场

讲座内容:全面介绍EPS数据平台、EPS知识服务平台、EPS数据狗论坛、大赛考试系统相关功能,全面覆盖大赛考试范围。同时基于大赛试题,重点讲解EPS数据平台。采用真实题目详细讲解从平台操作到试题解答的全部技巧,让同学们可以快速掌握EPS相关试题的解题思路。

主讲人:韩磊

韩磊:EPS平台资深培训师,拥有9年的培训经验,4年以上高校培训经历。讲座风格逻辑清晰,条例分明。擅长通过案例进行情景化教学,便于大家记忆枯燥的软件操作。

 

                                                  图 书 馆

                                                 2018-11-14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