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2018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系列活动之校园荧光跑暨教职工健步走APP启动仪式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保卫处
    为确保2018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系列活动”之校园荧光跑暨教职工健步走APP启动仪式期间校园道路畅通及安全稳定,届时校园内将采取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段
    1128日晚20: 0022: 00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外来车辆一律不得驶入校园,校园各大门在管制时段暂停出入。
   (二)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车辆请于19:00前驶离校园,其他在校车辆请停放至校内停车场或划设的停车泊位内。校园主干道路及各交叉路口一律禁止停放车辆。
   (三)活动开始后正行驶在校园内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必须就地靠边停放,驾乘人员必须自觉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对违反规定,不服从交通指挥的车辆及驾乘人员,保卫处将视情况严肃处理。

                          

                                                             保卫处

                                                                           2018112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