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初审及考试通知

2018-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截止1130日,有464人提交了《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经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有257人符合招聘条件,符合条件人员名单见附件《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初审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通过初审的人员于20181211--13日(即本周四17:00以前)到云南财经大学北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逸夫楼401室)进行资格审查。
    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请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验证原件,交复印件。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取得,可以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替代)。
    3.身份证(户籍证明);
    4.中国共产党党员请提供所在党委或支部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5.证明符合应聘条件的其他材料。
    资格审核时间:上午 9:00—11:30  下午 14:30—17:00
    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须如实提供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逾期进行资格审查视为放弃。
    二、通过初审的人员将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招聘考试。
    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时间:20181217--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通知公告”栏,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通知公告”栏及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初审人员名单》
 
 
                                                                     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1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