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收看“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讲坛节目的通知

2018-1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云南日报社、云南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制作的“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讲坛节目近日在云南卫视公共频道播出。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安排,我校先后组织100位同学前往云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录制讲坛节目。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对标对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现就组织收看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节目播出时间
    第3期讲坛节目主讲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云南冶金昆明重工有限公司首席技师耿家盛
    重播时间:12月12日(星期三)22:30
    第4期讲坛主讲人:国家引智贡献奖、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员舒群
    首播时间:12月16日(星期日)20:30,
    重播时间:12月17日(星期一)13:00
    12月19日(星期三)22:00
    二、 收看方式
    (一)根据云南卫视公共频道的节目时间进行收看
    (二)登录云视网观看节目在线视频
    云视网网址:http://www.yntv.cn/
    第三期讲坛节目网络链接:
    http://www.yntv.cn/content/2018/12/377_666440.html
    第四期讲坛节目网络链接暂无,节目首播后可登陆云视网,以“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为关键词进行搜索。
    三、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并对集中收看和讨论的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