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名单公告

2019-0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我校于2019年2月25日举行笔试。根据专家阅卷评分,按照笔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5人进入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名单中岗位比例大于5人为笔试成绩末位并列;比例大于等于3人,不足5人的岗位为应考人员缺考。现将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名单通知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人员名单
    详见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时间
    2月27日(星期三)   10:00—18:00
    三、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人员于2月27日10:00—18:00到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文汇楼六楼会议室(614)进行资格复审并抽签确定面试分组。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2.教师岗位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语文教师为二级甲等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以及个人报名时填报过的重要奖项原件及复印件;校医岗位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业医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以及个人报名时填报过的重要奖项原件及复印件。
    3.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校证明(或学生证),并保证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否则不予聘用。
    4.通过资格复审人员,需现场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5.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者根据抽签分组情况,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月28日到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参加面试。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心理健康测试人员名单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2月26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