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2019-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方案》,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聘工作程序,完成了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心理健康测评、面试、课堂教学评价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根据笔试、面试、课堂教学评价的综合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小学语文:严劲鹏  马宗亚  溥倩  李蕊君  马玲  高楠  张寓哲
    小学数学:王瑞  陶莹  李求丽  刘翙
    小学英语:王娅
    小学体育:杨通
    小学音乐:王付佳
    小学信息技术:孙晓燕
    小学科学:徐艳飞
    小学美术:王乃玄
    初中道德与法治:赵燕
    校医:黄显里
    若公示期间有不符合条件者,或者有自愿放弃者,将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2019年3月2日至8日)。如对上述拟聘用人员有异议,可书面向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组反映。
    纪检监督组办公室设在文汇楼六楼604
    纪检监督组电话:0871-63625457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3月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