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 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部门:
    2019年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项目,拟有计划地资助高校各类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及创新团队与省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举办高层次国际学术会议(以下简称“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现将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际学术会议须在2019年内召开完毕。
    二、请于2019422日前将《2019年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申请报告(提纲)》(附件1)、《2019年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申请汇总表》(附件2)、省外办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文件,各一式2份报送至科研处徐老师处(致远楼106,逾期不予受理。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yncjdxkyc@163.com
    三、国际学术会议召开完毕7日内,请将会议召开的相关材料(会议照片、会议资料、会议总结等)一式1份报送至省教育厅校院合作处备案。会议取得的后续成果、效应等可实时报送,省教育厅视后续情况给予继续支持。省教育厅联系人:朱金陵、刘衡;省教育厅联系电话:0871-65174765;省教育厅电子邮箱:158277456@qq.com。以上材料同时报送一份到科研处徐老师办公室(致远楼106)。
 

                                                                                科研处
                                                                             20193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