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审核通知

2019-04-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按照《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经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现将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名单及现场资格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及相关要求 
   (一) 时间
    2019
403日(周三)下午14:30-16:30
   (二)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大楼511-1技术讨论室(一)
   (三) 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取得,报名时可以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替代)。
    3.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证明符合应聘条件的其它材料。
   (四) 相关要求及说明
    1.必须由本人持身份证、相关证书原件等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须当场确认是否需要参加初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初试资格。
    3.通过现场资格审核、领取准考证后方可参加后续初试。
    4.预计在201904042200之前在校园网公示参加初试人员名单,请考生予以关注。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应聘者报名的人数较多,如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没有被列入公示的名单中,请在20190407日(周四)2200之前,通过邮件将情况说明以及之前报名的截图发送到指定的邮箱30017059@qq.com
    2.应聘者必须严格按照招聘流程和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环节,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应聘人员初审名单
    徐杨晓诗、高魁、杨雪文、刘娜、蒋红娟、黄金艳、陈湘芸、朱国安、牛海龙、蒋瑶、李美琴、李平、李钇晖、刘佳、刘剑鸿、马智瑶、梅鹏、钱林祥、钱星警、石国彧、田伍洋、王俊德、向馨、谢萌萌、殷福贵、殷开龙、周怡帆、刘影、张长生、赵家林、赵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