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职工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采购公告

2019-04-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2019年5月9日至2020年5月8日职工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是经集团总经理办公会批准(集团会【2019】4号)、学校国资处同意采购项目,完全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保险业务办理资质(以营业执照及相关人员资质证件为准)。

  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4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到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免费领取招标文件(昆明市龙泉路南段237#云南财经大学海棠餐厅五楼505办公室)。届时请携带营业执照、相关人员资质证件及单位介绍信。本次招标文件不支持邮购。

  三、投标文件请于2019年4月25日上午10:00前提交,提交地点及要求同上述“二”中所述,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我们将不予受理。




 
 
                                     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2019年4月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