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2019年一年级新生面谈公告

2019-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为保障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面谈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也为了给学生和家长留足充裕的确认时间,根据昆明市、盘龙区教育体育局招生工作最新要求,及时对《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调整,现将新生面谈公告如下:
    一、面谈对象
    已在昆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系统(昆明义招网)进行过预登记,并在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一年级新生网络报名系统报名且审核通过的学生。
    二、面谈安排
    1.面谈及确认时间:4月12日-13日
    2.4月13日未被我校确认的学生,请于4月14日到原划片学校进行确认,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3.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面谈时段将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家长,敬请家长密切关注。
    三、面谈内容
    主要涉及学生语言表达、兴趣爱好、逻辑思维、动作协调,家长对学校教育理念的认同及配合度等。
    四、面谈提交材料
    1.昆明义招网信息采集表
    (1)本地户籍适龄儿童《昆明市主城户籍适龄儿童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信息采集表》。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昆明市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信息采集表》。
     2.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登记表。
     3.户口簿、房产证或租房协议原件、复印件(查验原件,交复印件)。
     4.超过法定入学年龄的学生,入学还须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缓学证明。
     5.小一寸彩色照片3张。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4月9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