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9年3月份学生宿舍管理员招聘面试结果公告

2019-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根据2019年3月28日发布的《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9年3月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公告》及招聘工作的相关要求,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资格审核小组于2019年4月18日对报名人员进行了现场复审,2019年4月19日上午在秋实楼221会议室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面试。根据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1名
    王云华
    二、试用期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者依次递补。
    三、公示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9日,公示期7天,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反映。
感谢所有应聘者对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招聘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监督电话:0871-65113882  联系人:龙老师
              


                                                                            学生处
                                                                         2019年4月19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