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9-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校属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的通知并结合教育部教育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9〕4号)要求,为引导我校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全员网络学习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全校所有教职工(包括编制外合同聘用人员),已参加今年4月份教育部举办的“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教师可不用参培。

    二、  培训时间

    培训分期完成,安排5个开班时间,分别为6日10日;7日8日;8月12日;9月16日;10月7日,每期学习时长3个月,参培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计划任选一期报名学习。

    三、培训形式

    参训学员登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并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学习卡卡号由人事处统一分配。

    四、学习任务

    参训学员需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1.课程学习。参训学员自主选课学习,完成不少于25个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研讨。培训期间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研讨。此外,参训学员也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学员进行交流与互动。

    3.成果撰写。培训后期,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标和培训内容,围绕“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撰写一篇心得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

    3.在线考试。考核范围为培训课程所学内容,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的老师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五、相关要求

    1、参训教师取得的“学时证明”复印件一份交人事处存档,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未取得“学时证明”的人员须补训,补训费用自行承担。各部门将培训取得成绩做为该同志年度考核参考依据。

    2、不能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请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学院签署意见后交人事处。

    3、请各单位指定1名该项工作联系人,于5月17日(星期五)17:00前将附件1纸质版报名表加盖部门公章后交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致远楼317室)。同时请发送电子版至308943534@qq.com。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65192493(内线:8493) 

 
    附件:1.“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

          2. 《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9〕4号)  

 

                                                                         人事处

                                                                      2019年5月9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