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5号配电室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2019-0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根据学校国有资产处批复意见,本项目为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外项目,由后勤产业集团组织谈判采购。本项目云南财经大学5号配电室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已获集团采购办批准,项目业主及采购人为云南财经大学,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本项目的供应商。

2.项目概况与竞谈范围

2.1 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学校5号供电系统的设施设备建于上世纪80年代,当时的设计容量已不适应现在的供电需求,区域内使用裸线及麻皮线架空供电,线径小,目前线路老化、氧化严重,电杆线路凌乱、倾斜,存在供电安全隐患。单元控制开关箱经常出现被烧坏的现象,与城市电网配网不相适应,达不到城市供电安全要求。为确保安全,保证配电室配电设备正常运行运转,建议先改造隐患较大的配电室变压器、高压柜、低压供电柜,高压进线及控制开关,解决配电室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此部分所需经费约197万元,经学校研究同意实施,需外请监理单位对该项目进行施工全过程的监督,保证施工质量。

竞谈范围:完成云南财经大学5号配电室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建设期工程监理服务。中标监理单位需根据施工进度,合理配备现场监理人员(注:配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及其他项目所需专业的监理人员。

监理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合格后,监理过程文件全部归档后止。

质量要求:《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 )等及现行相关质量验收标准的要求,确保工程施工一次性验收合格。

2.2 采购项目预算:50632.13元。

2.3 标段划分:本次采购共一个标段。

3. 竞谈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民事责任能力。

 3.2竞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安装或输变电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至今)完成类似项目(机电安装或输变电工程)业绩1项以上(含1项)。类似项目是指: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业绩。

 3.4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机电工程或输变电工程)资格;工程类初级或以上职称;近三年(2013年-至今)承担过1项以上(含1项)类似工程(机电工程或输变电工程)监理业绩。

3.5其他要求:(1)拟派人员:拟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其中具有机电工程或输变电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不少于1人;同时需房屋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的监理人员。

(2)主要监理检测设备:出具检测设备表,检测设备应能满足本项目的需要。

(3)拟派人员承诺(注明不能按要求配备监理人员的处罚承诺);

(4)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3.6云南省省外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附省外入滇企业登记证书或登记证明材料。

  3.7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8本次竞谈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工程维修中心办公室)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

5.《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地址:海棠餐厅五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财经大学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12493

地  址: 云南财经大学银杏浴室北侧工程维修中心办公室

电  话:0871-65112493

电子邮箱:427706020@qq.com

云南财经大学监督电话:0871-65114879

                      
2019年7月15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