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智能教育集成门户系统上线的通知

2019-08-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方便全体师生访问学校提供的各类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中心推出智能教育集成门户系统,目前已集成了本科教务系统、研究生教务系统、财务系统、科研系统、人事系统、办公(OA)系统、迎新系统、智慧后勤系统,师生访问上述信息系统只需要一套用户名和密码即可。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将有更多的系统和应用纳入到智能教育集成门户中,通过对我校信息数据和系统集成,我中心致力于为学校全体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智能的服务。

    关于智能教育集成门户系统运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法
    (一)校园网主页“公共服务”栏点击“网上服务大厅”链接进入
    (二)校园服务门户网址:http://portal.ynufe.net/c_login
    二、登录的用户名与密码
    (一)用户名: 
    1.当前在校教职工:工号
    2.当前在校学生:学号
    (二)初始密码:
    取身份证号码最后6位作为初始密码
    (注:1.如无法登录,尝试使用密码:111111;2.如之前修改过新OA系统或智慧后勤密码的用户,可延用修改后的密码。)
    三、相关说明
    智能教育集成门户系统上线后,只使用一套用户名、密码即可进入各业务系统。因此,为确保您的信息安全,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同时请定期修改密码。
    如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管理中心,联系电话: 0871-65023236 (工作日:08:00-12:00,14:30-17:30),Email:imp@ynufe.edu.cn,同时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6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