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云南财经大学“庆国庆 迎新生”专场音乐会的通知

2019-0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各位老师、同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我校2019级新生,由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举办的2019“庆国庆、迎新生”专场合唱音乐会将于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晚8:30在汇新礼堂举行。

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成立于2003年,由16家学院不同年级热爱合唱的在校学生组成,现有成员60余名。由云南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云南省合唱协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学生合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青年指挥杨波老师进行严格规范的合唱训练。

合唱团成立至今,演唱曲目涵盖中外民族,艺术及通俗歌曲等经典合唱作品,和声丰富,旋律优美,风格各异。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种大型合唱比赛以及演出,得到各级领导及观众的高度评价。此次专场音乐会将以优美的旋律,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生,共贺新中国70华诞。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7日20:3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汇新礼堂

 

 

 

                                                      校团委


2019年9月24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