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清理学生宿舍楼内及楼栋周边无主非机动车辆的通知

201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科

随着校园内非机动车的数量急剧上升,原有的校内非机动车停车位已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师生的停车需求。部分无主非机动车长期闲置无人使用,又经风吹、日晒、雨淋,现已基本报废,此类废旧的非机动车常年占有我校有限的停车位资源,导致广大师生经常使用的非机动车无处停放,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部分车辆被遗弃在学生宿舍院内、消防通道、绿化带等处,既影响校园整体环境美观,又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了给广大师生们提供便利,消除安全隐患,治理校园环境,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将对学生宿舍院内及楼栋周边绿化带的废旧非机动车进行清理。为此建议师生们于11月11日前,对自己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处置。11月18日起,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将对各学生宿舍楼栋院内及楼栋周边绿化带、非机动车停放点等处的废旧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并作报废处理。
    对此次清理废旧非机动车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学生处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