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2020-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4(星期六46(星期一)放假,3天。
    二、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放假前认真安排好各项工作。
   (二)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至少安排1名处级干部和1名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其他单位不要求在岗值班,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保证联系得上、找得到人、办得了事。
   (三)请各单位于202041(星期三)前将值班安排表(含详细通讯方式)电子稿及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李佩芹老师处(致远楼407室,邮箱:3191717657@qq.com,联系电话:65024194)。
   (四)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学校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