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项目的公示

2021-01-06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凝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研招远程面试系统

采购预算:6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根据教育部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确定研究生复试方式采用网上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文件要求,采取远程复试的,要会同技术平台提供方,积极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等措施,加强对考生身份的审查核验,严防复试“**”。 经分析各家远程复试系统平台,仅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具有“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四库匹配的功能。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管理的通知》(云财采 [2018]18 号)文件精神,本次采购项目符合单一来源方式申请情形第(二)条第一款第七种情形之有关规定,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3座
    现予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 237 号云南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871-65128174、0871-6502331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