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做好201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3-09-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校)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2013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放假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时间
中秋: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2日(星期日)上班。
国庆: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二、教学课程调整情况
原先安排在9月20日(星期五)的教学课程调至9月22日(星期日);
原先安排在10月4日(星期五)的教学课程调至9月29日(星期日),10月7日(星期一)的教学课程调至10月12日(星期六)。
三、学校办公室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
致远楼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值班时间
致远楼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9月19日
407
65024193
10月3日
504
65194165
9月20日
407
65024193
10月4日
504
65194165
9月21日
407
65024193
10月5日
407
65024193
10月1日
504
65194165
10月6日
407
65024193
10月2日
504
65194165
10月7日
407
65024193
放假值班期间,遇有紧急事项或突发事件,请按以上方式及时与学校办公室联系。
四、相关要求
(一)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
各单位要从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出发,着重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稳定。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安保等工作,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照“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原则,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层层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单位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及时处理紧急事务;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部、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产业集团等职能部门要每日安排专人在岗轮流值班,认真做好值班日志;有学生的教学单位要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值班,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班主任必须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二)认真做好放假期间的信息收集报送工作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假期值班信息收集报送的有关规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切实加强对各种重要敏感信息的收集、研判、汇总和上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各单位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自觉遵守值班时间,始终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及时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
(三)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督查力度
放假期间,值班人员必须按照上述值班要求,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始终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校属各单位要做好对值班人员值班情况的检查工作,确保值班工作规范有序,落实到位;对值班工作贯彻不力、执行不严的单位,学校将予以通报;对因不遵守规定、值班不到位而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对单位负责人予以行政问责。
(五)其他事项
各单位请于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前将值班安排表(含详细通讯方式)电子稿及纸质稿(加盖公章)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胡世文老师处(致远楼309室,联系电话:65194169)。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3年9月16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