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2014年外文原版学术新书展通知

2014-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做好外文图书资源的建设工作,全方位展示各学科发展最前沿水平的原版图书,同时将最新的优秀出版物第一时间介绍给各位专家学者和广大师生,使其更直观、更近距离的接触原版图书,并将好书推荐给图书馆收藏,我校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合作,于2014年5月5日—5月9日举办原版学术新书展览。

    本次展览涉及原版图书5200余种(中图公司展出3000种;中科技公司展出2200种);学科涉及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会计学、数学、统计学、法律、传媒等众多学科领域;涵盖John Wiley&Son、Elsevier、 Macmillan、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Springer、Taylor&Franics、 World Scientific、 Peter Lang、 Brill、 Edward Elgar 等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最新出版物。语种包含英文、中文港台及泰语类图书。

    书展日程安排:

日程

日期

时间

日程内容

书展布展

2014年5月5日

  8:00—12:30

布展

正式书展

2014年5月5日—9日

8:00—18:00

全天书展

书展撤展

2014年5月9日

12:30开始

撤展

    书展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一层大厅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推荐办法:

    我们为老师,同学们准备了图书推荐单。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认为图书馆应该订购的图书,并将您的联系方式填写在图书推荐单上(便于书到后方便与您联系)。对于无法到图书馆推荐图书的读者,可到图书馆主页下载书展目录,选好所需图书后发送邮件至   772820170@qq.com,图书馆将根据馆藏建设需要,采购所推荐图书。          

    主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图书馆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

2014年4月22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