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2014年“基本模型估计与论文制图软件操作”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4-07-17 来源:云财
校属各单位:

为推进我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高科研人员的研究能力和水平,使我校科研人员熟练掌握Stata软件的基本操作和应用,以便更好的应用于高级别课题申报和高水平论文撰写,学校拟于8月13至15日开办2014年 “基本模型估计与论文制图软件操作”高级研修班(相关信息请参见附件一)。请校属各单位推荐本单位科研骨干参加此次培训,于 7月19日 (周六)12点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的教师信息汇总填写在报名回执中(参见附件二),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279653205@qq.com ;联系人:梁琳琳;电话:0871-65129915,13577104995。

具体名额已分配如下:

院部

名额

国际工商学院

7人

商学院

7人

统计与数学学院

5人

公共管理学院

5人

财政与经济学院

5人

会计学院

5人

信息学院

3人

金融学院

3人

城市与环境学院

2人

科 研 处

2014年7月17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