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检查督促各院部网站更新的通知

2014-1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院部网站作为各单位重要的宣传载体和舆论阵地,用以展示成就、树立形象,宣传各院部最新动态。因此,为让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各院部,校党委宣传部将于近期对各院部网站进行检查、督促,以全面了解评估各院部网站,作为年末对各院部网站进行综合评比检查的一个重要依据。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0个党群部门网站、14家行政部门网站、22家教学部门网站、15家科研机构网站、5家教辅机构网站和2家后勤资产网站。
二、网页检查要求及细则:
网页检查以各院部主页为对象,要求:
1、内容更新:各版块内容更新及时,动态消息类的更新一周不得少于一条;
2、结构功能:栏目设置合理,功能框架清晰,没有空链接和错误链接;
3、内容主题:对各自院部的情况介绍完整清楚,内容健康积极,有可读性和观赏性,主题突出;
3、版面设计:图片使用得当,网页各元素搭配合理,页面美观,色彩和谐,风格统一。
三、检查时间:
2014年10月20日—10月31日。
期末评比检查时间将于2014年11月下旬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0月8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