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第二届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青年论坛中国青年磋商会的会议通知

2014-1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交处

    为了配合将于2014年12月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领导人峰会,亚洲开发银行与相关各国同时积极筹备第二届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青年论坛。为此提前在该区域六个国家分别举办国家青年磋商会以征集各国青年意愿、选拔各自国家赴曼谷出席第二届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青年论坛的学生代表,最终形成将被传递至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领导人峰会的各国青年愿景,促进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青年联通、融合和奉献宗旨是实现。经中国外交部和云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以及亚洲开发银行商定,中国国家青年磋商会将于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在西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磋商会的工作语言为英语。现热忱欢迎云南财经大学的青年学子积极报名参会,详情参见通知各附件。

    请有意参会者于2014年10月25日前登录亚洲开发银行网站注册。
http://www.adb.org/news/events/second-gms-youth-forum

    联系方式:西南林业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电话0871-63863954; 0871-63863211;0871-63863704。

 

西南林业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4年10月17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