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申报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2014-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校属各院、部、所: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提升教科文卫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国家外国专家局将启动征集评审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工作。现就2015年度项目申报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校属各有意愿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开展项目的院、部、所请与拟聘请的外国专家联系,同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需求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论证,拟定详细的项目申报书,内容至少包括项目概要、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必要性、项目实施计划、经费申请计划和使用明细、项目预期成效等,同时应准备拟聘请的外国专家的相应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护照扫描件、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意向性)工作合同扫描件、海外任职证明材料扫描件、主要成果和业绩(代表性论文论著、组织或参与过主要项目和重大经营管理活动)扫描件或证明材料、所获奖励证书扫描件。除上述申请材料外,还需提交2015年度“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申报汇总表(附件二)。

相关申报要求请参照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附件一)。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并及时将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含电子版)于20141114日前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生与师资科(致远楼304),逾期不予受理。

相关附件请至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站重要通知下载。

 

附件:1.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

通知》

2.2015年度“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及电话:陈璐 65114945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