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民主党派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通知

2014-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10月23日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各民主党派成员全面深入了解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特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习形式

    各民主党派自行组织成员进行学习。

    二、学习时间

    各民主党派需于2014年11月底前完成学习。

    三、结果要求

    各民主党派需将组织学习的相关照片资料、体会、总结等交到统战部办公室(致远楼108室)。

 
   
附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