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应用类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4-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及云南省社科规划办的通知,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应用类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增强选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反映政策研究前沿、体现党和政府决策需求。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应用类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已开始,现将我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相关要求

    见附件1。

    二、具体事项安排:

    1.需要报送的材料:《论证活页》(附件2)、《2015年国家社科重点招标课题清单》(附件3)一律用计算机填写,各打印两份于2015年1月8日下午4点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论证活页》(附件2)、《2015年国家社科重点招标课题清单》(附件3)的电子版,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23667@126.com)。

    3.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871—65023667  地址:博远楼417室。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