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个体面询心理辅导安排

2021-02-22 来源: 作者: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王凝

地点

时间:各工作日下午15:00-15:5016:00-16:50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南院思远楼一楼108

李佳峰

陈瑜婕

高建昆

龙茜

王瑞

北院英华苑A409

龙茜

高建昆

李佳峰

王瑞

陈瑜婕

备注:

1.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为全校在校学生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2.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所有服务教师均为心理学、教育学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在不威胁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所有咨询活动遵循保密原则。

4.个体咨询(个别心理辅导)需要提前预约,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预约仅限当次有效,预约时提供两个可来面谈的非上课时段。已约定时间如需调整,请提前一天与中心老师联系。沙盘治疗遵循个体咨询的方式与原则,每次咨询时间为50-80分钟,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5.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7:00。
          预约方式:①QQ预约:914207695(推荐)

②Walk-in预约:南院秋实楼216室

③电话预约:0871-65147531

④E-mail:cdxljy@qq.com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