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教授Alexander Paufler做客国际工商学院

2015-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1月04日上午,应国际工商学院邀请,泰国朱拉隆功大学Sasin商学院Alexander Paufler教授莅临国际工商学院,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名为“Inspirelize-Lead with Creativity & Innovation”的讲座,部分教师、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这也是国际工商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第六期学术讲座。
Alexander Paufler首先为师生们讲解了一个公司为什么会失败。他认为,原因在于缺乏执行力,他重点讲解了如何通过鼓励来实现创新。Alexander Paufler以他在希腊和泰国奔驰公司工作的经历,结合奔驰公司新车发布会创意策划的案例,讲述了在商业中将如何运用创新、创造力带领一个企业走向成功。
 讲座最后,Alexander Paufler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Alexander Paufler(亚历山大•鲍夫勒),德国杜伊斯堡大学管理学博士,注册税务师(Certified Tax Consultant)。现任泰国朱拉隆功大学Sasin商学院教授,泰国朱拉隆功大学Sasin商学院顾问团成员,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客座教授。曾任泰国奔驰公司总经理日本奔驰公司财务总监、希腊奔驰公司总裁和泰国奔驰公司总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