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云南工商学院教师到中华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5-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1月6日,云南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郭志碧、审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加强、会计学院副院长杨俊强一行到中华职业学院考察,就财会类专业教学软件的选择和使用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财务与会计教学部主任余根亚,财务与会计教学部副主任康璇,实践指导教师梅梅、王颖、潘彦凤,教辅工作人员何茜参加交流。


 

交流期间,云南工商学院教师到图书馆五楼参观学院各类实训室及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建设情况,梅梅、王颖等也在实训室演示了学院财会专业教学软件的使用操作。双方就教学软件的教学效果、性能、使用情况及学生的反馈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双方同时就财会类专业应用型本科的实验实训课程设置、教学软件在课程中的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多加强交流,在科研、教学及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