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2015“国际化教育与党建”征文活动

2016-0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及时总结在国际化办学过程中的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国际化教育背景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在2015年10月至2016年4月期间开展了2015“国际化教育与党建”征文评选活动。征文活动共收集论文31篇,经专家评审、学院党委会复核等程序,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6篇。
本次征文以“国际化教育背景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为主题,目的是从学院实际出发,认真总结梳理学院十年中外合作办学以来,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国际化教育背景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对策,力求在理论上有见地,经验上有提炼,实践上有对策。
    在征集的文章中,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出国党员管理、国际化师资群体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支部的文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对学院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考与理解。此次征文活动促使大家充分认识了国际化教育背景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创新的理念提升了学院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