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第三期“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沙龙

2016-05-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5月10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第三期“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沙龙。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教授主讲“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


    张洪烈根据多年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发现,三者是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她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经验及成果,并建议教师全面提高能力,不要对某种工作有排斥心。她着重介绍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经验,需要基于个人的专业特点与自身优势,并通过总结教学过程中的成果抓住机遇积极申报。同时,她还通过自己立项的申请书介绍了撰写技巧。最后,她表示愿意支持青年教师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并寄语学院教师要潜心修学,厚积薄发。


    学院副院长段云龙进行总结,他高度认可张洪烈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院教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不断提高、相互促进,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张洪烈,管理学博士,现任我校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南省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委员会委员、云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曾获评云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师、红云管理奖、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科研成果荣获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云南省教育厅生命 生存 生活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等荣誉。先后在CSSCI及以上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2部。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云南省社科规划科研项目、云南省软科学项目等科研课题多项。主持建设国家级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国际商务》一项,主持完成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多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投资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跨文化管理、生涯管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