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国际工商学院举行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班项目管理专业2015级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6-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16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班项目管理专业2015级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国际工商学院办公楼3106室与3405室举行。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分两组举行,来自8个国家的19名学员分别从论文选题和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进度安排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各位评委对每位同学的论文选题方向和研究方案均进行了具体点评,就论文选题、论文框架和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开题报告会后,援外班同学就论文开题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与与会导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担任一组论文开题报告会主席的是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评审导师分别是国际工商学院教师钟伟、蒋其发、梁琳琳、段春锦;担任二组论文开题报告会主席的是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余泳,评审导师分别是国际工商学院教师周伟、于东平、张颖、尹豪。
阅读次数: